close

九牛娛樂城

線上百家樂 作弊 / 娛樂城註冊 體驗金 / 運彩下注方式 / 棋牌群 / 運動彩券賺錢

九牛娛樂城 玩家一致好評推薦,百家樂、體育投注、大樂透六合彩539、老虎機遊戲、捕魚機遊戲、棋牌遊戲,信譽評價最高,24小時全年無休線上服務,想玩就玩一觸可及,新會員儲值立即送1000點!天天九牛娛樂城,高達8,888彩金回饋天天送!立即註冊 九牛娛樂城 https://www.nb.bet


魔龍傳奇破解

點擊上方連結 10萬點免費試玩

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




彰化員林一家自助餐店,4月17日深夜傳出火警,目擊者先看到屋主從一樓跑出來,隨即協助報案,後來屋主的媳婦也帶著孩子從起火的3樓逃生,所幸一家6口無人傷亡,消防隊也緊急出動救災,火勢約在半小時順利撲滅。

建築物冒出大量火光,被火勢團團包圍,現場還不斷傳出劈哩啪啦的燃燒聲響。

目擊者汎汎表示,「我看到的時候,是一個先生從一樓跑出來,剛好我朋友在這邊做生意,我是在他的車上聽到聲音,我才出來看,然後立馬打119報案。」有義消經驗的目擊者,隨即報案,也開起直播宣導防災觀念。

透天厝深夜火警 全家六口順利逃生
透天厝深夜火警 全家六口順利逃生

目擊者汎汎說,「其實滅火器跟一些消防器材,真的是備而不用的東西,火災住警器也是一樣。」

整起意外就發生在彰化員林一間自助餐店,4月17日晚間8點02分,消防人員獲報,派遣10幾輛水車、雲梯車,緊急佈水線,只見火勢瘋狂燃燒,現場濃煙不斷竄出。

屋主媳婦表示,「因為我在洗碗的時候,我就看到火很大,我就趕快叫我公公逃生。」起火點疑似就在3樓儲藏室,當時人也在3樓的媳婦,趕緊帶著孩子衝出火場。

透天厝深夜火警 全家六口順利逃生
透天厝深夜火警 全家六口順利逃生

幸好一家6口,及時逃生,只是小孩明顯受到驚嚇,而坐在一旁的屋主,神情低落,只能無助的看著家,被大火吞噬。

彰化消防第二大隊長葉明波說,「沒有人受傷,也沒有人受困,三樓是一個倉庫,倉庫因為堆積的物品比較雜亂,可能會影響火勢的發展,另外就是它是鐵皮屋構造,所以在發生的時候,火勢會比較大一點。」

意外來的突然,所幸屋主一家人,及時逃出,無人傷亡,而火勢也在半小時後撲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
老虎機遊戲nba 賽程 20222022 世足賽百家樂




取締改裝車! 新北1小時攔查49輛違規 開罰30萬
「以為騎電動車就沒事」 婦人酒測超標被移送
員警攔查違規騎士 意外「抖」出通緝身分